30 August 2006

对你有感觉




    我才深刻体会 对爱感到胆却
    还好有懂我的你 给我安慰



    看你失落的脸 又在为爱憔悴
    我心痛的感觉竟如此强烈



    眼角的泪它给过谁


    伤透了心也无所谓


    我会愿意 静静的陪在你身边



    如果说爱已不可违


    那我宁愿藏心里面


    其实我害怕 会失去你的感觉



    怎么会 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又深怕朋友默契转身不见
    矛盾着 犹豫不决
    没准备 跨越爱的界限

    怎么会 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进与退 被爱包围
    谁犯规 都狼狈
    谁能解围 让一切完美

    怎么会 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你和我 拥抱瞬间
    不后悔 这暧昧
    星光唯美 把爱放心里面





Thanks doggy..

No comments: